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我是迷人的树袋熊

作者:岳宇洋 阅读:

  在澳大利亚的风景画片上,都有我们树袋熊的“光辉形象”,当地人都叫我们“考拉”,我们和袋鼠兄弟并称澳大利亚的国宝。我有一对圆圆的耳朵,十分偏平如橡皮的黑鼻子,身体大部分是灰色的,常趴在树枝上睡懒觉。参观者连续不停地来看我,到处都是喧吵声,真是烦人!我常常"蹲"在树杈,四脚抱着树脂,像个胖娃娃似的呼呼大睡。

  那些人拿着方方的东西在各种角度对着我闪光,我有些恐慌,但“瞌睡虫”一直叮我,睡意连绵不断地向我扑来,我便会全然不顾周围,睡得死沉沉的,不管谁来也不能把我叫醒。

  但人类对我们的待遇很好,在四周种上高大的桉树,给我们筑好了“寓所”,有一棵长势健壮的苍天大树直入云天,那便是我的家。

  我特别喜欢桉树叶,有一种特殊的味道使我陶醉,里面还有乳白色甜蜜的乳汁。可我却看到人类一嗅到桉树叶的味道,便皱起眉头,十分厌恶,他们真是奇怪!

  人类有很多关于我的详细资料,有一次,我却无意间看到了,嗯,总体来说写得不错!

  让我们来听听人类写的资料吧:

  考拉不属于熊类,而是有袋动物。

  考拉妈妈有一个温暖的袋子,最初,幼考拉会在袋子中生活七八个月。然后再趴在母考拉的背上生活几个月。

  考拉与在地面生活的袋熊是亲戚。只不过他们在地上吃草和茎。而考拉在桉树以其树叶为食,吃饱之后,考拉便会躺在树杈上呼呼大睡(考拉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考拉生来就有爬树这个技能,可以说,爬树比走路更擅长。考拉的尖锐的黑色的爪子可以深深插进树皮,使身体在树上保持平衡。它们不需要水,桉树叶里含有大量叶汁;而且早上叶面会有露珠。考拉不用很多牙齿,它们有长长的舌头以便吃食。当一处没有树叶时,考拉会爬到另一棵树上。它们的生活通常是宁静的,如果一处聚集了很多考拉,人们会将考拉的一部分送到其他的地方去,人们不会伤害考拉,只会安全将它们运输到枝叶繁茂的地方。

  考拉害怕人类,不喜欢人群靠近,因此有时它们会在树上装睡,希望人们走得远远的。它们有时搔痒,有时酣睡,有时忙碌,有时暴躁……

(作文字数:8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