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迷人的树袋熊》改写

作者:曾宏绵 阅读:

  澳大利亚许多风景画上,都有我的“光辉形象”,这里的人都叫我“考拉”。我有一对圆圆的耳朵,扁平的、犹如橡皮的鼻子,我爬在按树的枝杈上,怯生生的望着络绎不绝的人们。

  有人举起了照相机,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这并不引起我的注意,我还是懒洋洋的趴在桉树的树杈上。

  我得到的待遇比贵族还好。我的家在一片木桩式的圆林中,筑成了我们的别墅。顺着圆形的陀螺型小路往上走,有一棵长势健壮的桉树,我就住在那里了。

  我对桉树叶有特殊的感情。虽然桉树叶既油腻又有怪味,可我们非它不食。这可把人类给难倒了。

  澳大利亚有一本书是专门写我的,名字叫《我不是熊》。封面有一个我的同类。让我们来听听人们对我们的介绍吧:“树袋熊不是熊。很多人都认为它们是熊,其实不是,它们是有袋动物。

  它们的妈妈有一个温暖的袋子,好像袋鼠的袋子一样。最初,它们在妈妈的袋子里生活七八个月,然后爬出袋子,骑在妈妈的背上再度过几个月。

  树袋熊和地上的袋熊是亲戚。只不过,他们在地上吃植物的根和茎。而树袋熊却在桉树上吃桉树叶。吃饱以后,它们就在树上睡觉,看起来真舒服。

  树袋熊生来就爱爬树。可以说,它们爬树比走路更擅长。树袋熊不用喝很多水,因为树叶里面有很多汁液,它们不用很尖锐的牙齿,因为有强壮的舌头帮忙。如果一处没有树叶了,它们会爬到另一颗树上。树袋熊的生活一般是宁静的,但如果一个地方聚集了很多树袋熊,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人就会把它们其中一部分运到另一个地方。这样,树袋熊就不会没吃的了。

(作文字数:6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