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啊,环境

作者:潘曾梦楠 阅读:

  健康的生活就应该有新鲜的空气,美好的环境。

  清晨,太阳公公还没早起,大地是云雾迷蒙的,过了一会儿,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顿时红光万丈,一番大好光景,我似乎闻到另外一股清新的空气,它从我的笔尖,传到我的嘴唇,乃至肺腑,一直到我的脚底。似乎是飞上了天空,变成鸟儿,羽化而登仙。

  对面的树,一棵棵拔地而起,耸立着自己的腰板,更别说它们的“头发”。油绿油绿的,还装着鸟巢,远看就像是乡村姑娘青丝上的“时尚发夹”。既美丽,又可以给那些流浪鸟儿一个安定温馨的家园。一株株树木联合起来,就像是一座天然氧气厂。

  如果被人类所破坏,那么再美丽的树、在舒适的环境,因为没有“头发”从而变得荒芜,流浪鸟儿也没了栖息地,世界将变得死寂无活力。

  假若人类被金钱的诱惑所冲昏了头脑在这一片绿野之上键起了一座座腥臭的工厂。那排出的黑烟就像是黑色迷雾,是邪恶女巫恶毒的诅咒,是华丽公主难看的面纱。丁香作文网http://www.dxzw.com

  上班的路上,你可以看见,每一个人脸上红润的肤色渐渐变成了菜紫色,行走时病怏怏的神态,到处都能听到喘息声,咳嗽声。

  海——是石浦人民的骄傲。广阔无边的海、波涛汹涌的海、美丽宁静的海……如果大海被污水、垃圾等污染的话,生活在海底的生物、植物就会被病菌传染。到那时疾病猖獗,病毒肆虐,人们的生活将停止不前,世界将会遭受灭顶之灾

  污染了环境是恐惧的,这种恐惧不亚于绝粮的可怕。

  我想: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人类应该创造一种多功能机器,他有三头六臂、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下面是我对这架机器的设想:

  机器名:万能清除器。构造:螺旋桨尾巴、伸缩鼻子、鸡爪双脚。作用:尾巴:能在水里游行就像一条笨重的鱼,能同时清除污水、废气,垃圾。鼻子:能伸缩,想要多长就多长。双脚:便于行走,它的头上有一根天线,具有接受信息的功能,例如:森林是否起火,沙漠是否起风暴。

  为了家乡的美好生活,人人都应该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成为美好的明天。

  下面是在下献给环境的一首诗:

  家乡何其美?

  水清天蓝绿野地,

  鸟鸣山幽家庭合。

(字数:84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