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春天的小精灵——美丽的春雨

作者:周晔 阅读: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招一招手。万物都复苏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青蛙从洞里钻出来了;柳树发了嫩绿的芽儿;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

  这几天,我们这里下着淅淅沥沥的春雨,我急忙跑出门外,去享受春雨的滋润,小树也在陪我享受春雨的滋润。

  细雨沙沙地下着,仿佛是调皮的风哥哥把云妹妹给气哭了,让她抽抽噎噎,清泪涟涟。这时,妈妈看我在外面傻站着,忙给我送来了一把小花伞,然后,妈妈就进去了。

  我慢慢地走在家旁边的小花园里,一眼望去,远处的假山,河川,树木,房屋都好像皮上了一层薄纱。走进一点,那薄纱不见了,只有沙沙的雨声。

  雨中,有一位老奶奶站在雨中,任凭雨水洒在她那白色的头发上,好像在说:“春雨贵如油啊!”雨中的春天可真漂亮啊!

  看!那春雨仿佛是烟雾一样笼罩大地,呈现出如诗如画的景象。小亭子被细雨笼罩着,像冒着白烟,宛如天上的琼楼玉宇一般。柳树被细雨围罩着,在微风中轻轻摆动,像一群仙女在跳舞。小草也不甘示弱,挺直了身子,迎接春雨地沐浴。

  我正观赏着美丽的春雨,这时与越下越大。这那间,一道闪电闪过,接着一阵雷鸣,“轰隆隆……”好响啊!看来春姑娘也不好惹,要是惹急了,她就给你一个春雷尝尝。不过春雷不像夏天那样让人害怕,比起来,还是春雷温和一些。

  春雨是一个美丽的天使,她把春天打扮的更加美丽!

(字数:5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