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愿做一名动物学家

作者:张浩渺 阅读: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在电视上,经常有这种广告,呼吁人们要保护野生动物,可是,这是只说不做,虽然政府做出了许多措施,但每天还是有很多非法偷猎发生,我是个热爱动物和大自然的人,所以我希望自己能遏制这种行为的发生。

  我在市场上经常看见有许多动物做的用品,比如说象牙项链,虎皮大衣,狐毛围巾……这些都是偷猎者为了赚钱,而去猎杀野生动物的罪证。他们真不顾动物们的感受!一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就会升起一股熊熊的怒火,心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一名动物学家!

  我愿做一名动物学家

  世界上可不能缺少动物。动物是忠诚的。狗会帮主人各种东西,能帮主人看家守门,还能用灵敏的鼻子找到丢失的物品;动物是可爱的。兔子和猫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物,即使是一些狗,毛茸茸的,也很讨人喜欢。但这些都是家养的动物,离开了人类可生存不下去。可那些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和家养的宠物却完全不一样。

  野生动物喜欢自由,无论大动物还是小动物,无论食肉动物还是素食动物,都喜欢自由。正因为自由许多动物被人类抓住以后,就会焦躁不安,很多野生动物最后都死了,就因为这样,有大量的野生动物死亡,动物们追求的是自由!越抓动物就是越杀动物!所以,请大家不要再捕抓动物了!

  有句古话说得好:“蜚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只要飞鸟杀光了,捕捉鸟的工具就没用了;兔子死光了,就只能煮狗吃了。就像上面的那样,请保护动物。所以,我要做一名保护动物的动物学家!

(字数:59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