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和地球聊聊天

作者:佚名 阅读:

亲爱的地球:

  您还好吗?

  我是您千千万万子孙中的一员,您身体还好吗?我想,或许您快吃不消了。因为,您的子孙,我的兄弟姐妹们,有的,在破坏环境,使天空不像往常那样蓝,云朵不像平常那么白,就连花草也不像往日里那般生机勃勃了。我很是担心,担心您会撑不住……

  在您那美丽的衣服上,您最最疼爱的孩子--中国,在和他的邻居--日本争夺一颗璀璨的钻石--钓鱼岛。那在600年前已经属于中国的钓鱼岛,如今已被美国看上了。他怂恿日本来抢夺这颗蕴藏着许多石油、矿产的钻石。噢,这是不可原谅的侵略!这是挥抹不去的又一个创伤!

  早在几十年前,日本就踏入了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中国的老百姓从此就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直到出了一位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经过了数万个日日夜夜,才得以将他们赶跑。在这几十年里,日本犯下得滔天罪行数之不尽。南京大屠杀就是其中的一大伤痕,永远愈合不了。

  要问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告诉您吧,我便是中国培育出来的一名爱国的小学六年级学生,我常常引以为豪!

  噢,对了,您的长发真好看!您那蓝湛湛的无垠的头发中,有一群又一群的小鱼、小虾,也有乌贼、水母、螃蟹、河蚌……您那绿油油的无边头发中,有一匹匹骏马,一只只绵羊,一头头水牛……您那蓝晶晶的无际的头发中,有一朵又一朵白云,一只又一只小鸟,一颗又一颗星星……

  嗯,时间过得真快,地球母亲,我们下次再聊吧。

  祝您

早日康复

您的子孙  邹悦可

2012年9月29日

(字数:5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