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我的课余生活

作者:佚名 阅读:

  待周末,抛开学校,扔下书包我仰天长笑。开始了我那不堪入目的课余生活。

  自古以来,都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待我爸说完此话,我拍案而起“说的好”!于是钻进房间“埋头苦学”。

  “漫画可是年轻人的东西,等过了20岁再练就没有感觉了”我嘟嚷着。从桌底下搬出足有一米高的一摞漫画,开始了我的“苦学”。我的练习过程,是抓过一本漫画书,从头到尾把里面人的动作全都用结构线表示出来。“滴水穿石”这是我所相信的,为了在十六岁之前画出自己的漫画,我拼了“老命”的折腾。

  从骨架到动作,从人手到人脚每一笔都不是我这平庸之辈轻易掌握的。我国传说中的那位马良同学就要幸运的多,因为他有好笔啊……“一铅笔,一橡皮”勾画消除,再勾画再消除,再反复练习中,才能完成一幅“满意”的作品。当我刚总结出俯视视角画法的经验时,我妈破门而入,丝豪无“僧敲月下门的优雅”。虽然我即时抓来化学练习册遮掩,但为时已晚,我的漫画暴露无疑……

  一时间书本崩倒声、铅笔落地声、拍桌声、叫喊声、爆炸声、呼救声……..从我的房间传出。一个浑身燃着火的人抱着一摞漫画走出。另一个石化的人倒在床上……

  不能就此罢手,那堆漫画可是我用几个月坑蒙拐骗赌划来的钱,辛辛苦苦买来的,为了义气……我不惜付出我的一切………

  于是我,在夜深人静月黑风高之下偷回了漫画,并映着床外的月光,翻阅起来……

  我记得我说过,我的课余生活不堪入目来着……

(字数:5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