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景 >

我爱你──春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春天来到了,春姑娘轻轻地走来,使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姐姐还有阿姨一起来到洪湖公园“找”春天。

  一进门,我们就看到小路弯弯曲曲向四周分叉开去。我们选择了右边的小路,路旁长着一丛丛绿荫荫的小草,走近一看:小草已经长出新的枝芽,好几片墨绿的叶子中才有几片嫩叶;这就说明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了。往前走一些,我突然闻到一股清香的花香,是桂花吗?我跑了过去,只见一些绿叶重叠在一起,我轻轻地扒开这层层绿叶,花香味更浓了!当我把最后一片叶子剥开时,啊,我看见一个含苞欲放的桂花的花骨朵。它是那么的娇小又是那么的高雅素洁,淡黄的花瓣裹着雪白的花蕊,真是幽香醉人呀!

  在通向湖边的路上,几棵高大茂密的大叶焦,给游客带来了可以乘凉的地方。不一会儿,便到了湖边。湖水清澈透蓝,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泛起了层层涟漪,突然我听见了远处热血沸腾的声音:“呱呱呱……”原来是小鸭子在湖里拍打这浪花,它为了表达心中的欢乐,还不时放开喉咙大喊几声呢!

  饶过湖边往前走一会儿,就可以看到一片广阔的大草坪,草坪上欢声笑语使我不得不去注意他们,小朋友们在草坪上放风筝,大人们则坐在报纸上聊天;有的躺在草坪上,像个“大”字一样,他们仰望天空,呼吸着新鲜空气;还有的聚在一起踢足球……

  过了一座老石桥,前面不远处就可以看到一座小亭了!小亭内外布置简朴,但是是许多游人乘凉休息的好地方。小亭前方不远处就栽着几排柳树,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尤如婀娜多姿的小姐的纤纤细手……

  春天真的来到了,我爱你──春天!

(字数:61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