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游宁海浙东大峡谷

作者:吕哲品 阅读:

  “松溪同天问山水,仙人故里访葛洪”。这是人们称赞浙东大峡谷的美誉。“五一”长假,我有幸的跟着妈妈游览了浙东大峡谷。

  浙东大峡谷是天河生态风景区最神奇瑰丽的景区之一。它以“峰险.谷幽.水绝.石奇.根玄.雾幻”著称。

  我们先乘船行驶在白溪水库上。水库深达124米,相当于33层楼那么高。水很清澈,不时翻起一阵阵涟漪,泛起一阵阵浪花。我很奇怪,这些水是从哪来的呢?听导游说,这是从幽静.深长的峡谷里流出来的。

  上了码头,我们一群人沿着崎岖的山路向上登攀。我们先来到了“天河水狮”,这里几块大岩石上,流淌着一股清澈的泉水。泉水奔腾不息,不停地拍打岩石,好象一群群战士蜂拥而上,扑向敌人。这里有许多人在这歇歇脚,有的在玩打水漂,有的在洗脸洗脚……好不热闹!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四象阵。这里四快大岩石矗立在水潭中,看上去象四只大象,所以就被称为“四象阵”了。这四个大象围成一个圈,好象在一起守卫着这个关口,不让洪水通过。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灵曲双瀑”。这里是水的源头,这条弯弯曲曲的瀑布,从山顶源源不断的向下流,成了宁波人民饮用水。

  大峡谷以其“原始.神秘.野性.雄奇”静侯天下来客。

(字数:4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