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人 >

我的知心朋友

作者:魏紫欣 阅读:

  金灿灿的太阳挂在地球的上方,下面是一大群唧唧喳喳的学生在学习和打闹。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六年级学生,留着短短而又薄的刘海,小巧的手里拿着一枝笔,脑子里在打转着,思考着难题。

  这女生便是我的朋友——周煜华。我和她算是知心朋友了,五年半的友谊,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贵的。远处看,他跟一般人没什么区别,但近处一看,他有点像一个会走,会跳,会说话的大洋娃娃,大眼睛上酷似戴了一双假睫毛,又长又弯。也许对她不大熟的人会觉得她不太好相处,但如果相处久了你就会觉得她很大方。如果你让我说她的性格,我也说不准,她是那种很难以摸透滴。高兴的时候,会与你打闹着玩;生气时,则会开口大骂,然后像发泄一样,踢一下桌子(这为少数),但其实,让我说,我觉得她是那种装强的女生。有时我们会聊天谈地,无一不聊,说说小秘密,她是那种会对自己信任的朋友谈自己的秘密的人,对我们来说,聊天似乎是了解对方和增加友谊的good ides(好办发)。我们有时也会出去玩玩。

  几乎每个星期五,我都会把她拉到叮当达书店,那时我们会低声讨论,“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看”。“这个好看吧……” “这支笔好用。”“嗯,不错。”周说的时候还很赞赏自己的眼光一样,一脸笑容,用我话说“自恋”。但她每当要买东西时总会思考半天,犹豫不决,每到那时,我就会给她一个自己的答案与想法,最后再让她 自己想想,做决定。

  每次考试似乎都是她的最恨,ps:特别是数学。每当试卷上有难题,她就很发火,拿着笔在草稿纸上乱写,脑子翻了800个弯,600座山,仿佛想把题的答案给她翻出来,有时想得脸上的肌肉会不由的“收”在一起。考完试后,我们总会在一起议论,而她也会愁眉苦脸的说:“这一次肯定考砸了,想也想不出,看也看不到……”那时我们就会互相诉说。

  我们有时也会说说心里话,就像那天,周偷偷告诉我:“小魏,我……”(这为我们的秘密),她竟会把这么秘密的事告诉我,我很吃惊哦!过了几秒钟,她又立刻说了一句:“我只告诉你,不要告诉别人!”我笑了笑,她心里一定毛毛的,走近来轻轻拍我的头,我们便打闹起来。Ps:当然作为朋友,那件事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我们是一对好朋友可以说我很高兴有她那么一个朋友,即使我们之间有不开心,也一定会很快和好,因为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同意。即使六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像大海一样没有边源,嗯嗯,是的,我坚信不会。

(字数:9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