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人 >

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生活有了“老班”才精彩(我的语文老师)

  俗话说的好:“老班一生气,后果很严重呀!”可是,我们的老班就不经常生气,而且还很友好的对我们,就像亲妈妈一样,她曾经和我们一齐去炒米山水上乐园,我们甚至把老班给弄下水了,可是她一点也不生气,而是在水里又是和我们打水仗,又是和我们一起享受落入水中的快乐。我喜欢我们的老班。

  老班曾经给我们讲过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历史故事或者是平常的小故事和搞笑的小故事,我们可喜欢了,当然,不光是喜欢,重要的是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同时,我们也愿意和老班一起享受这天伦般的快乐,看外景,享受那无与伦比的美丽。我喜欢我们的老班。

  我们曾经在电脑上发表过很多与老班一起享受快乐的日志,还曾经为老班写过诗、写过歌。夏天,我们的老班给我们开空调,开风扇,不让我们受一点热,不让我们的电脑报废;冬天,我们的老班除了在比较暖和的时候给我们开一点窗户外。别的时候都给我们开暖空调,不让我们冻感冒,也不让我们流出的鼻涕结成冰;秋天,给我们开窗户;春天,让我们多多的去发现春天的美丽。我喜欢我们的老班。

  我们的老班还很幽默,在我们累了的时候,会给我们讲一两个笑话,让充满睡意的我们从快乐中醒来。老班还会让我们把心中的闷闷不乐给说出来,让我们不再难过。我喜欢我们的老班。

  在课间,我们经常大吵大闹,使得老班不得不使出她的大决——抄课文。可是,抄课文也不能太狠,只让我们抄几篇。

  我们曾经犯过超级大错,可是,老班却给我们留面子,这使我很感激老班,可是,老班发起脾气来的时候,就可以是狂风骤雨,可是,不到一天,老班就能和我们和好如初了。

  总而言之,我爱老班,这个老班就是——邢老师。

(字数:6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