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人 >

我的语文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她,是一位教师,是一位语文老师,也是一位班主任。她,带着一群可爱的小鸟,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翔。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邢老师。

  在生活中,邢老师像是我们的母亲似的,对我们照顾的无微不至,邢老师又像是一位园丁,为我们这些花儿辛勤的除去杂草,浇灌甘露,邢老师还是灵魂的工程师,为我们打造了纯净的灵魂和良好的品格,她,接手过无数个学生,为这些学生创造了美好的人生,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

  老师,您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快乐的在无边无际的知识的大海里遨游,您像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的生命,温暖了我们的心。您就像是春蚕,为我们无私的奉献出了自己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却从来不求回报。也许这就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您的每一次讲课都是那样的生动有趣,并不是枯燥无味的,而且还时常不是的给我们插进去一些有关的小知识,因此每一篇枯燥无味的课文都在您的淳淳教诲和循循善诱下变得生动而有趣,您还不是的给我们插上一些小笑话或者是小故事,因此,我们总是喜欢上您的语文课。

  您的知识广,并且十分的公正,并不是只单纯的看到了我们不好的一面,您还经常去发掘我们的优点,并不以成绩的好坏而判断学生品德的好坏,而是从多角度去想学生的好坏,您总是在平常我们犯了错误,您与我们说话的时候,从来不直接的,语言锋利,甚至略带严厉的指出我们的错误,而是婉转的,温柔的说出我们的错误,告诉我们错在哪里了,再告诉我们如何改正。

  老师,您就是我们滋润生命的甘露,让我们茁壮成长!

(字数:6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