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们的“童心老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老班”是邢老师,她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邢老师个子不高,瘦瘦的,但是给人一种很睿智的感觉。邢老师鼻上架着一副眼镜,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其实,邢老师就是很有学问。她对我们平时都和颜悦色的,还喜欢与我们交流,看起来脾气很好。不过一旦有同学犯错误,邢老师一定会大怒责罚,会毫不留情的批评那位同学,直到我们认识到我们的错误。

  我们都很喜欢听邢老师的语文课。邢老师讲课生动有趣,旁征博引,说话也很幽默。邢老师的知识库也很丰富,听邢老师讲课,不仅会学到课本上的知识。我们经常会听到邢老师说一些让人发笑的小典故、引人思考的小故事,还有那些课本上学不到的小知识。

  邢老师和我们志同道合,也可以这么说,邢老师有一个和我们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读书!邢老师不仅仅会跟我们一起读书,而且还领着我们读书,有时候还会给我们推荐几本好书。而我们呢,也喜欢一遇到好书就与邢老师交流,共同探讨。

  我们这位“老班”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的有童心。像是去年冬天,下雪了,这个操场被白雪覆盖,白茫茫的。屋外大雪飘飘,很是诱人。这节课刚好是老班的课,老班好像也经受不起诱惑了,一声令下,让我们下去玩雪。我们欢呼一声,冲了下去。

  老班刚下去,就遭到了雪球的袭击。老班狼狈的逃避雪球,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各玩各的了。我们一群男生储积雪,堆成了雪堆,准备打雪仗用。上天满足了我们的心愿,这时候,一个班的男生来了,我们瞬间开始了PK。

  比起我们男生的“热血战场”,女生玩的似乎更文雅些。她们有的堆雪人,有的用雪做蛋糕。我们这边打得热火朝天,她们那边仿佛完全把我们无视了一样,全然不理我们。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也不会有人碍手碍脚的。

  这就是我们的童心“老班”,羡慕吧?

(字数:7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