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体育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就是我的体育老师——高老师。

  高老师长着较高的个子,胳膊上、腿上的肌肉像一座座小山,他在体育各方面都很好,最好的就是足球啦!他踢起球来的时候,动作灵活,不像某一些人一样,笨笨的。

  从一年级开始,我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因为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很自由,而我们喜欢足球的就让高老师来指导我们。不过,他们大部分都是踢比赛。有时我也掺进去玩玩,然后高老师把我叫出来,去办公室拿一个球,就开始训练我了。唉,可惜啊!上了三年级,我们换了一位体育老师,他可凶了,站队站不好,站一节课。做操做不好,重做。在三年级的时候还会给我们留下10分钟的时间玩一会,可是到了现在,5分钟都不到,更甭说踢足球了!同学们纷纷起意见。我现在宁愿没有体育课!

  不过,我还是每天下午都能见到高老师。高老师组建了一个足球兴趣班,当时我听到高老师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二话没说,就报名了。只可惜啊,班里的唐荣泽、陈炳林这些精英没有报,这是可惜啊!

  我非常喜欢每天下午的放学,因为我可以去做我一天最爱做的事情——踢足球。

  我的高老师,在我的心里,有一种很好的印象,很完美,足球也好,教起我们足球来的时候说话清楚,我们在场上踢比赛的时候总是不住的着急,有时太着急了,就把我们叫过来,说一些话,然后拍拍我们的后背,让我们继续比赛。

(字数:5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