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茱萸湾动物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5月29日,我随一二年级的京江晚报小记者团来到了扬州的茱萸湾动物园。

  早晨八点就出发了。路过润扬大桥的时候,妈妈提醒我看,我从车窗看到了那座宏伟的大桥。妈妈告诉我,以前去扬州,都需要摆渡,摆渡要等很长时间。现在有润扬大桥了,去扬州就方便多了,也快多了。

  到了动物园的门口,我很兴奋,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许多动物啦!

  最先看到的就是老虎了,这个兽中之王躺在那儿,在驯兽师的指挥下,一动不动。许多同学都和老虎合影去了。我也想去,就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了。妈妈同意了,可是我害怕老虎的。最后在妈妈的陪同下和老虎合影了,太好了!

  最有意思的是海狮表演了。海狮真的很聪明啊!驯兽师的一个手势,它就知道做什么动作。它会向我们小朋友挥挥手,会鼓掌欢迎,太可爱了!海狮的动作灵敏极了,驯兽师仍的圈,它能准确地判断出落下的地点,并且能够接住。海狮还会跳高呢!在水池的上方挂着两个球,可高了,海狮一跃而起,用它的鼻尖触碰球。海狮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看完动物的表演后,有陆陆续续的看了一些散养的动物,有犀牛、有孔雀、有小熊猫、有大猩猩……

  到下午三点的时候,我们坐车回句容了。虽然我今天有点累,可是收获很多,我过了很快乐的一天!

(字数:5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