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游扬州茱萸湾动物园

作者:方源 阅读:

  星期六,学校组织我们小记者去扬州动物园采风。早晨八点十分,中巴载着满车的激动与期望从句容影剧院门口出发了。

  一路上,小记者们很开心,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扬州茱萸湾动物园。排着整齐的路队,我们进了园。我看到了许多小动物,有聪明伶俐的小猴,有可爱的小松鼠,有凶猛的狮子,威风凛凛的老虎,还有美丽的天鹅。

  接着,老师带我们到动物表演馆欣赏了精彩的动物表演。有小猴骑自行车,狗熊倒立钻圈,东北虎滑滑梯……我看得津津有味,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声。在猛兽馆,我与百兽之王——老虎合了影。以前只是隔着铁笼子看老虎,今天我可是摸着老虎的背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随后,老师又带我们到了海洋馆。那儿的海狮甜甜真可爱呀,它还会跳芭蕾舞呢!鲸鱼的个头真大,就像巨无霸!

  下午三点多,小记者们依依不舍的离了园,登上了返程的车。扬州动物园一日游,我们的开心之旅!

(字数:3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