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数学小论文(关于世博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们知道世博会从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到什么时候?对了,是从2010年5月1日到2010年10月30日,我们来算一下,一共184天。

  世博会中的数字,更是无处不在。预计参观人数超过7000万人,超过24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报名参展。

  世博会在13个国家20多个城市举办过,举办世博最多的是美国,共举办了8次,我们中国上海世博会只是第一次,整整相差7次。

  上海世博会有两种票:指定日票和平日票,主要是为了控制人流量。指定日票为17天,是指五一假期(1日至3日),十一假期(1日至7日),闭幕前一周(25日至30日)。平日票为167天,指除了指定日这17天的其它日子。指定日票和平日票的区别就是,指定日票可以在指定日和平日的184天凭票游览;而平日票只可以在除了指定日的167天参观游览。

  同学们,我的介绍结束了,你们有没有新发现。

(字数:3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