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爱之链续写

作者:郭一诺 阅读:

  当乔依醒来,已是第二天的早晨了。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妻子那忙碌的身影。

  他打理好一切,妻子给他送上了早饭。乔依心疼地说:“哎呀,你呀,别干了,都怀了9个月的宝宝了,应该休息一下,餐厅就不要打理了,交给我吧。”

  “不行的,老公,你没空打理餐厅的,你还要找工作呢,还是我来吧。”

  “找工作?对了,我还要找工作,今天正好有一家公司招聘员工!老婆,我现在就去找工作!”

  “等等,老公,你先把早饭吃了!”

  “不了,老婆,我先去了,晚了就没位置了。”

  等乔依赶到时那家公司前已经是人上人海了,乔依只能排在后面了。

  突然,人群中有个人倒了下去。可是,大家都不愿意放弃这个找工作的好机会,没人去救,有的假装没看见,有的假装去上厕所……乔依见状,立刻离开队伍,抱起躺在地上的人。这时,有个身材矮小的老妇人走上前去,对他说:“你入选了。”那个被抱起的人站起来了。原来,这是一个圈套,为了考验大家是否有爱心。乔依听到声音后,抬起头看,这一看不要紧,看了可就不得了了。原来这个老妇人,就是前几天车胎瘪了的那位。乔依惊呆了,老妇人对他说:“呵呵,真巧,我们真有缘,天注定我们会再次相遇。幸运的是,你入选了。乔依完全没想到上次帮助的那位老妇人,竟然是个老板。就这样,乔依被选上了。他工作认真负责,还一直帮助别人,取得了老夫人的好感,于是,工资上涨,很快,以前很穷的一家,变得十分富裕。

(字数:5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