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爱之链》续写

作者:钱赵乙帆 阅读:

  乔依醒来,发现妻子正坐在身旁,脸上洋溢着让人心酸的笑容。乔依失望地说:“唉,我今天又没找到工作。都是我不好,没让你过山好日子。”妻子摇了摇头,喃喃地说:“别这么说,我现在已经很满足了,看我们的小宝宝就要出生了,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开心点,不要为了找工作而伤了身子。工作一定会找的,我相信你,乔依。”乔依在妻子的额头上轻轻的亲吻了一下。

  妻子从口袋里掏出掏出一大把钱,扬了扬,乔依奇怪地问:“赚了这么多钱,你今天生意一定做得很好吧?”妻子解释道:“今天餐馆里来了位老妇人,她吃完饭,还没等我给她找完钱,就已经不知去向了,哦,对了,她还留下了一张纸条和一个包着的纸包。”说着,妻子就把纸条掏给他看。乔依看了之后,不禁想起了昨天帮助过的老妇人,就问道:“她是不是身材矮小,满脸皱纹,还开着一辆车?”“是呀,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们认识吗?”乔依把昨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妻子,妻子感慨道:“啊,这个世界实在是太小了。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那世界一定会很美好的,我们一定要多帮助人。”“对!我们一定要多帮助人!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呀!”夫妻二人一起开心的笑了。

(字数:4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