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宝葫芦的秘密续写

作者:费唐悦 阅读:

  当宝葫芦口中念到“宝葫芦,葫芦宝,葫芦浑身都是宝。金鱼鲤鱼黄花鱼,愿望成真真奇妙。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王葆眼前顿时出现了神奇的景象:无数条的鱼突然都飞了起来。最喜欢的要数一条白里透红的金鱼,它头上的圆球最红,身体晶莹剔透;还有那条黑黄相间的金鱼,长着一双碧绿的青蛙眼,圆鼓鼓的,尾巴使劲摆动,像一个大将军正挥舞着大刀;最最喜欢这条浑身金灿灿的金鱼,它美极了,直向王葆游来,仿佛在说:“我来也!”王葆喜欢的鱼儿都兴高采烈地向他的水桶奔来,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块绿莹莹的宝石;远处的一片片翠绿的竹林,犹如一个个绿色巨人,手牵着手;蓝天一碧如洗,如同一湾蓝得见底的海洋。一切都是那么神奇而美丽!

  拎着装满了鱼的水桶,王葆高高兴兴地离开了。

(字数:31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