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伟大的母鸭

作者:李卓楠2 阅读:

  在一个暴风雪的夜晚,北风呼啸,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到处都是冰天雪地

  一只即将做母亲的野鸭正在库草丛里孵即将出世的十三个孩子,她缩着脖子,冷得瑟瑟发抖,她冷得熬不住,她想离开,但一想到自己的十三个孩子,就鼓起勇气继续和暴风雪搏斗,她张开翅膀,挡住风雪,用自己的体温保护这十三个蛋,不让它们受冻。

  暴风雪越下越大,野鸭的腿都快冻成冰棍,她好想到温暖的地方去躲避暴风雪,可是她又一次想起了自己的孩子,就打消了离开的念头。突然有两只蛋滚了出去,她艰难地用翅膀护住蛋,她身子一侧,微微向上翘起,脖子向前伸着,她是在冻地喘大气了,嘴张开,无情的风雪塞满了她的嘴巴。突然一块厚厚的冰块从树上掉了下来,野鸭惨叫一声,翅膀稍稍张开,一条腿伸向后面,用生命中最后的力量保护着蛋,她终于扛不住了,在天寒地冻中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离开世间。

  暴风雪终于停住了,由于野鸭的付出,她的十三个孩子保住了。

(字数:3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