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夏洛的网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读了一本书叫《夏洛的网》,这本书的主人公是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这本书主要介绍了了威尔伯和夏洛的友谊。

  有一天,弗恩的爸爸要去杀一只落脚猪,这个消息传给了弗恩,弗恩就连忙去栏她爸爸,她还要养大这只小猪。她经常喂小猪喝奶,还把他放到她的洋娃娃的车里,带着它去散步,这时候小猪会特别高兴,弗恩还给小猪起了个名字叫威尔伯。但是,小猪逐渐长大,不能放在家里了,就把小猪挪到了野外了,弗恩每天都会去看威尔伯。

  后来,小猪长大了,就得把小猪送到弗恩的舅舅家了,小猪到了那里交了许多朋友比如:母鹅、夏洛、小羊……威尔伯最好的朋友就是夏洛了,刚认识夏洛时,夏洛告诉威尔伯它捉虫子,威尔伯觉得很残忍,但是,威尔伯不知道他的朋友是善良的也是忠实的,后来威尔伯知道有人要杀他之后就想逃走,但是在逃走的路上却还是被抓回来了。夏洛为了帮威尔伯,一夜没睡觉,但是这时发生了奇迹,夏洛织出了三个大字“王牌猪”,后来,夏洛还织出了“了不起”、“光彩照人”,就这样夏洛拯救了小猪威尔伯,但是耗尽了自己的生命,不得不请威尔伯照顾它的孩子。小小的蜘蛛能救小猪,这简直是个奇迹,我喜欢这本书。

  我觉得夏洛是一只善良的蜘蛛,也是个爱帮助朋友的蜘蛛,我喜欢夏洛!

(字数:4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