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冒险小王子》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看了一本书叫《冒险小王子》主人公是包小龙他的哥哥是包小虎,包小龙和包小虎不一样因为家里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喜欢包小虎不喜欢包小龙。因为包小虎比包小龙学习好,但是包小龙不是普通人他是尤纳古黄金龙的主人。据说黄金龙有九个头,可以使用使用任何魔法。如果大家还听不懂得话就从这故事了找答案吧!

  一天放暑假的时候妈妈让包小虎和包小龙去夏令营去但是包小虎的书包里都是好吃的但是包小龙的书包里只有一块干面包和一壶水。因为包小龙看到的老鼠蚂蚁和蟑螂都是一些奇怪的东西,但是包小虎看不到所以妈妈就觉得包小龙是一个怪孩子甚至是怪物。

  这个故事只是初步介绍以后的故事很多我以后接着给大家讲。总之个本书我觉得非常好因为我是个胆小的人这本书讲了些勇敢故事这本书非常好希望你也看看。

(字数:327 )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