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讲的是马修和他的妹妹玛莲娜想去孤儿院收养一个懂事又乖巧的男孩。不料阴差阳错,孤儿院送来的却是一位爱幻想而喋喋不休的女孩。这个名叫安.雪莉的女孩虽然在马修家闹出了笑话,有时还会取笑别人。但她一直是一个有责任感,心地善良的好女孩。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

  读了这本书,我被安妮深深地感动了。安妮努力学习,考上了皇后学院。却又被马修之死而悲痛不已,最后放弃了学业,陪着她唯一的家人。安妮的决定非常使我震惊。她好不容易考上了皇后学院,却选择了放弃。我想,安妮一定是一位天使的化身。安妮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什么是责任感,什么是爱。其实每个人的本性都很善良。但是,有的人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太追求、太渴望过上好的生活,所以,他们头脑一昏,就开始偷钱、抢劫,甚至为了一点点的钱,而去杀人。我觉得这种做法真不值得,既毁了自己的前途,又毁了他人的感情。

  安妮告诉我们,做任何事都不要只依照自己自己的想法去做,也要考虑别人的看法。这样你会变得更优秀!

(字数:4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