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狼图腾小狼小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里,我看了许多书,其中《狼图腾小狼小狼》这本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过了几天,我重新翻阅了这本书,仿佛又进入了主人公阵阵和那条小狼在一起的画面。

  书中阵阵和小狼的故事让我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又深深地震撼。小狼出生不久,就被阵阵捕捉并且收养起来。刚开始,它看见狗“汪汪”直叫,就一遍又一遍地学狗叫,但是隔天又忘记了,急得它团团转。看到这里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小狼很可爱也很执着。后来它听到野狼的嗥声,小狼非常聪明,它挺直胸、竖起耳,仔细倾听野狼的嗥声,接着坐稳身子,开始学叫。不知情的小狼甚至一遍又一遍地学着狼王的叫声:“你是谁家的孩子,快回答!快回答!”虽然最终弄巧成拙,导致狼王放弃救小狼,但小狼仰天长嗥的雄姿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却深深地感动着我。

  书很快就看完了,小狼的聪明、执着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和挫折并不可怕,只要你懂得总结,学会分析,成功总有一天会到来的。

(字数:3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