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读后感 > 一至三年级 >

《少年特工》读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下一本书我要看《少年特工》!”

  可妈妈说:“我要看!”

  最后我们商量决定妈妈看《给我一个好名字》,至于《少年特工》吗就给我看了,讲的是红军为了不消耗兵力,就挑了好几十名孩子组成了红军少谍队,其中谷雷、三固和冯标最为突出。

  他们混入了白区对抗一个胆大老练狐狸精女特务,可是白匪非常狡猾,故意让这个叫廖芳迎的女特务装作自杀的女人得到大家的同情,就自然不会怀疑到他身上了,可少年特工们留了一个心眼,廖芳迎的一举一动都被他们看在眼里,原来她是想找到红军的最后一个地下交通站,可是廖芳迎没有看出这三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有丝毫漏洞,只发现他们在逛街,于是他们把目标锁定在他们逛的一家大店里,然后以有女人家事情为借口去报告他的上级,她走了之后,谷雷、三固和冯标开始商量对策,他们还是决定将廖芳迎留在排上,对他们有好处,还可以把把它带回苏区关起来,一箭双雕啊!他们继续开始了行程,可是这次他们被土匪截住了,廖芳迎和吴掌柜帮他们解了围,回到了苏区之后,他们受到简教官的表扬。

  我觉得少年特工们很了不起,他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更让我惊讶的是,他们对抗叛变的参谋长,护送着一位很重要的人,面对着三路土匪,用计谋把他们杀的一个不留,他们三个小孩子对付着整整一个蒋介石的中新地盘,还假装着参加葬礼的人对付着白军终极特务成川白,经过一番考验,他们居然还能通过这关。

  我在回想着,要是我能当少年特工该多好啊!那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啊!可是,回到现实,我,还是我!

(字数:6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