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动物王国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在一个小狗的王国里发生了一件事情,就是他们的老国王忽然死去了,这样王子就成了继承人。新国王就派士兵去查明老国王忽然死去的真相,原来是老国王的以前的一个妃子干的坏事,因为有一次,老国王批评了这个妃子,因此这个妃子就一直怀恨在心,她等待着机会准备杀了老国王,她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在新国王知道是这个妃子做的坏事就把她给赦免了并娶她为妻子。
  新国王死后,它们的儿子又继承了王位,而这位妃子就自然成了皇后,她使这个小狗国乌烟瘴气,最终被小猫国灭掉。
  小猫国王死后,老鼠国就趁机攻打了小猫国,小猫国的士兵因为没有国王,因此没有士气,而老鼠国的老鼠士兵们都觉得自己的军队能打赢小猫军队,就这样它们士气高涨、一鼓作气打败了小猫军队。它们的军队一天比一天强大,最终统一了全世界。

(字数:3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