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给小兔子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小兔子:

  你好吗?

  虽然小兔子你的手臂没有大兔子的手臂张开的大,可是你尽量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再爱大兔子,我希望你对大兔子能一直这样,你们就像朋友一样。假如你想:你把自己的小兔子抚养大了,可是,小兔子万一走了,你的心里面会是什么样的感受?你想想,你以前有没有在爸爸妈妈正说话的时候,就把门给它们啪的一下给关掉了,可是,爸爸妈妈还有很多的事情要给你说呢。

  小兔子,我给你说:“我可是一个粗心大意的人一直丢东西你认识我这样的人算你到了八辈子霉了,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管人管得好,因为我管他们的时候,我总是一脸严肃,但是,下课的时候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可是,我对你就不是这样的了,我会把你当做我的好朋友,我们面对我们的爸爸妈妈的时候,我们要耐心的听他们把话说完,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有多么多么的爱他们。我把我的缺点和优点都告诉了,你交不交这个朋友就看你了。在这里,我祝你生活愉快。也祝我们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你的好朋友:李莹

           2010年4月20日

(字数:4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