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春来啦

作者:沈旷怡 阅读:

  冬爷爷带着寒冷的雪花离开了,春天又来啦!处处都有春的足迹!

  春来到哪儿了?她去了小溪。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声,向前奔流。她抚摸了柳树。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她从亲吻了桃花。枝头火红的桃花,就像一簇簇火,在树上燃烧着。她走向田野。田野上,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那金黄色的野菜花,在绿波中闪光。她带着好朋友春雨去拜访草地上的小草。春雨“沙沙沙”得响,把小草从梦中叫醒。小草从土里钻出尖尖的小脑袋,伸了个懒腰,向春天问好。她向春雷介绍万物。“轰隆隆”,春雷打了个大哈欠,把万物都吵醒了。她停靠在山中。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变得苍绿了。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这一片,那一簇,点缀着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像小草一样的新芽。那嫩黄色的小叶片,就像在线上系的花瓣儿。她又给杨树化妆。杨树笑得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红色的。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闹上枝头,梨花争奇斗艳……。 她敲了敲蚂蚁们的家门。蚂蚁从洞里跑出来,仔仔细细地找着食物。鸟儿用优美的声音,在空中边飞边喊:“春来啦!春来啦!”

  春来啦,春来啦!美丽的春天来啦。

(字数:5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