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多么快乐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时我还小,才五岁。我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爷爷一起去动物园,在路上我看见了有买萝卜条的,我就问爸爸:“爸爸,是不是动物园的小动物都吃萝卜条呀?”“是呀,所有的动物都吃萝卜条,除了鸽子”爸爸说,“那爸爸买一袋萝卜吧?”“我们有食物的”爸爸说。说完这些我了解到鱼也会吃萝卜呢!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去看鱼可以吗?”“当然可以啦!”妈妈说“只不过要路过那里才能看,不过肯定能路过的!”我想了想,也是,肯定能路过那里。
  开始出发喽!终于可以见到小动物们了,我兴奋的左蹦右跳,一不小心就踩到一块石头摔交了,可我没哭,因为妈妈说我从来摔交没有哭过,只有针和药才能让我哭
  我们现在先来到了猴子面前,外婆说:“这猴子可真小。”我对外婆说:“外婆,猴子就是这样,要再大点就是猩猩,再大点就成野人啦!”我拿着妈妈给我的樱桃丢给猴子,猴子见到了马上从这棵树,跳到了另一棵树上接到了樱桃,“身手敏捷呀!”外公说。我们又来到了孔雀的“家”爸爸拿出了自己带的萝卜条,我惊讶的说:“原来如此呀!”我抢过萝卜条伸到孔雀嘴巴前面,孔雀一口吃掉了!但是让我不开心的事发生了,到中午了,我们要出去吃饭了!我们就去必胜客吃饭了。下次再说吧!拜拜。

(字数:4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