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成龙历险记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周,我看完了成龙历险记这部动画片。真的是很好看,惊慌、恐惧、着急、气愤、激动、心跳,这些词语都是和成龙历险记混在一起演的。有了这些精彩的词语,看起这部动画片来就更加有趣了。
  我想大家也一定看过这部动画吧!当我看到成龙历险记的名字以后,我就想:“哎呀!成龙可是电影大明星呀!他演了很多的电影,这些电影看起来真好看,他演的动画篇也一定很好看,接着,我把它播放出来。我刚刚看到第2集,就立即想继续看下去了,听老爹说有符咒,而且每个符咒都应藏着巨大的力量,我很想得到这些力量,可是,这只是动画篇,又不是现实生活中的,所以,我刚才在做白日梦。
  小玉聪明机灵活泼可爱。老爹啰嗦的不能再啰嗦了。瓦龙异想天开。成龙勇敢吃惊。我见过笨人,可是没有见过瓦龙的手下那么笨的人。
  哈!这部动画片真是好看极了!

(字数:34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