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去海岸城看电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和妈妈去海岸城看电影,我们看了“大兵小将”很搞笑,我来给你们说一说这是谁拍的。
  成龙是主角,王力卫也是主角,周杰伦是主人公,王宝强也是主人公。我还记得成龙唱的一首歌叫“油菜花”我还会唱呢!就是:一条大路呦,通我家,我家住在呦,梁山下,山下土肥呦,地五亩,五亩良田呦种点儿啥?好听的话你可以去网上搜索啊!
  我和妈妈看完了就去吃“麦当劳”我点了,巨无霸和薯条还有可乐还有雪糕,妈妈点了苹果派和麦乐鸡和奶茶,我吃的时候就去洗手,一回来我就开始吃了,我先吃巨无霸,我再喝可乐,我再吃薯条,我又喝可乐,我再吃雪糕,吃完了!我用纸巾擦一擦嘴,妈妈现在才开始吃呢!她是先吃苹果派,过了一会儿她再喝奶茶,,过了一会,她再吃麦乐鸡,这下好了我俩儿终于吃完了,我和妈妈一边聊天一边和可乐,过了5分钟,我们就走了,我和妈妈手拉手一起走出去,我去拦了一辆TIXE(的士)我坐上车去就说叔叔去桂庙路口,司机叔叔说好!我们就走了,今天我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字数:40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