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从化露营

作者:徐乐晴 阅读:

  昨天,我去了从化露营,可好玩了。

  在去露营的途中,我和Ann阿姨还有端端在车上玩了扑克牌,她们还教我玩了一个叫争上游的游戏,真是太好玩了。

  到了徒步的时间了,我们就走进竹林里,这段路可陡了,走了几步我就气喘吁吁快走不动了,妈妈说,只要过了这一阶段就不会累了,我和端端一直在最后面,但是我们后面还有两个人,所以我还不是最后的。我们走啊走,走到了一段平坦的路,不久我们还到了一个清澈的水池旁,水可清了,我连忙跑到池边放下背包,用这清澈的湖水来洗脸,水里面还有机灵的小鱼和可爱的蝌蚪,在水里游啊游。我们走到边上去看,看到了我们停车的地方,和我们走过的路段。

  我们下面可轻松多了,我们到了水坝以后,看见了阿伯和阿旺,阿旺是一只可爱的母狗,它很温顺,下面还有一只花狗,那只花狗面色看起来很凶,大家都不敢去碰它,它是一只流浪狗,阿旺可以给你摸,它的毛很松软,摸起来很舒服。它好像很热,我们也感觉很热。

  扎营的地方快到了,我在路上一只在找我埋下的虫子,这可不是真的虫子,它只是一支竹子,它看起来很像一只竹节虫,我一路找都找不到,我们走到了一条林荫小道,里面的树密密麻麻的,地上还有许多枯萎的树叶,我的登山杖偶尔可以戳到几片树叶,林荫小道里面还有溪水流淌着,我们穿过了这条长长的林荫小道,又穿过了几片草地,就到了扎营的地方了。

  扎营的时候,我们在几块石头上看见了成群的蚂蚁,我们准备要把它们给烧死,爸爸和Anson去找了一些竹子,然后点燃了火,我们就开始扎营了,我到背包那里去看了看,看见了每个背包上都有着一只会唱歌的蟋蟀,我就把它赶走了。熊熊大火在燃烧着,火花在上面飞舞,仿佛一只只火蝴蝶在空中跳舞,熊熊大火还会像鞭炮一样的爆炸声,让我感到很害怕。我们晚上听到了一声声虫鸣在草丛中发出,我们快要吃饭了,爸爸就是我们的厨师,吃饭的时候,我看见了蟑螂在草地上盯着我们的饭菜,蟑螂的速度很是快,我们连捉都捉不住。吃饱了,我就和端端在玩争上游,不愧是争上游啊,我赢一会儿她赢一会儿。不知不觉中已经越来越晚了,我们玩了两盘争上游以后就睡觉了。

(字数:8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