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看完仙剑奇侠传三的感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一个暑假的时候,我在网上看了一部叫仙剑奇侠传的电视剧,今年这部电视剧就在电视上拉开了银屏。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武侠、古装的电视剧,里面的景物都是实景拍摄,非常唯美,里面的演员也非常的帅气、漂亮,演的而非常的逼真,就像现在已经回到了古代的时候。这部电视剧大体的意思就是:有一个小混混叫景天,他是神界第一大将军飞蓬的转世。有一个叫夕瑶的女神非常留恋当年的飞蓬就把天上的神果变成了一个女婴把一半的玉佩给了这个女婴,这个女婴长大了以后是一个古灵精怪、漂亮的姑娘,是唐家堡的大小姐名叫雪见,然后夕瑶又派星宿之神把剩下的另一半玉佩给了景天。有一天景天和雪见无意中让玉佩合在了一块,因此相识。在唐家堡他们两个人又相识了一个叫徐长卿的蜀山弟子。为了拯救天下他们就踏上了寻找灵珠的路程,在旅途中他们遇到了紫萱、龙葵、重楼……和他们一起去寻找灵珠……

  其中我最喜欢紫萱,紫萱是女娲后人,长相漂亮,总是穿着紫色衣裳,法术高强,曾经和徐长卿相爱过三世。我还喜欢雪见,雪见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总是和景天有打不完的架,非常单纯。我喜欢龙葵,龙葵是一个千年不死人,常年被封在魔剑里面,谁都不准欺负她的哥哥。我还喜欢重楼,因为我觉得重楼的那一身衣服他穿上非常的酷,而且还是魔尊。我喜欢的人还有很多比如:徐长卿、景天、夕瑶、溪风等等。

  怎么样,仙剑奇侠传三很好看吧!有空你也来看一看吧!

(字数:5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