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冰河世纪 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冰川时代3》继续讲述树獭希德,猛犸象曼尼和剑齿虎迭哥的冒险故事,当然也不忘穿插最出彩的小配角──那只“我为松果狂”的小松鼠。这次故事的发生地转移到了神秘的地下恐龙世界,曼尼和迭哥等要去解救被抓走了的希德,而松鼠也阴差阳错卷入地底世界,遇上了“松果与美眉不可兼得”的两难局面。  

  而本集新角色冒险家巴克的出场也是看点十足,他由于长期独居在恐龙世界,精神有点儿异常,但其种种疯狂举动却异常抢戏。  

  本片传承了上两集的优点,也是笑果丰富。当场观众几乎两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绝无冷场。除了傻乎乎却像要当妈妈的希德、不停斗嘴却深爱对方的负鼠兄弟、疯狂却有些秀逗的冒险家巴克制造出大量笑料,小松鼠和新出场的一只女松鼠疯抢松果的场面也让观众捧腹。  

  而这集主角们进入了恐龙世界,当然冒险也要升级。布满食人花的树林、充斥着笑气的山洞隧道、居住着嗜血恐龙的山谷,都让主角们的旅途充满艰险,又妙趣横生

(字数:3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