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奥运会开幕式有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8月8日,一个令中国人民激动,自豪的日子,8月8日,一个令中国走向世界,面向未来得日子,8月8日,更是一个令中国人昂首挺胸,直起脊梁,可以顶天立地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奥运会将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这可真是一个好日子,它使中国可以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今天,我早早的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待8点钟的到来。终于,8点的钟声敲响了,奥林匹克巨人迈着豪迈的步伐向国家体育馆——鸟巢走去。

  啊,漫天的烟花,把鸟巢上空打扮得绚丽夺目,一个个由成千上万人表演的节目震撼人心,让人不由的对中国刮目相看。古代的四大发明造福后人,孔子的三千弟子名扬天下,连汉字的演变和中国特有的民间艺术木偶戏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还有那一群舞蹈演员在一幅巨型的图纸中,用自己的身体画出的一幅山水画无不令人惊叹!紧接着就是运动员入场仪式只见各个国家的运动员都穿着整齐的服装,向场地中心走去,有的运动员还和两边的观众们招手致意。终于中国的运动员代表团出场了,观众席上立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口哨声和欢呼声。

  奥运会让北京闪亮起来,成千上万外国游人同聚在北京,成千上万希望汇聚在北京,这一刻万众欢腾,这一刻让我们完成了中国人的百年奥运梦!

  在这一刻,我骄傲得向世界宣布:“我是中国人!”

(字数:5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