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观后感《唐山大地震》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暑假里又拍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唐山大地震》,我看唐山大地震的预告了,讲述了一个残忍的画面。

  今天,我和姐姐正要去电影院看《唐山大地震呢》演出一开始,就像我站在了一个薰衣草公园的中间,闻到这芳香扑鼻的香味儿,我就请不激进的陶醉在这美妙的梦中。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讲故事的情节吧!

  在这7月27日下午的火车道上飞来了许多的红蜻蜓,那些儿红蜻蜓迅速的飞着,好像要逃命一样。

  到了凌晨3点46分,人们还正在熟睡当中,突然发生突入袭来的大地震,在发生大地震的一霎那,狂风暴雨地动山摇。一栋栋楼房在摇晃,人们正在熟睡中被惊醒,在23秒的时间里变成了一片废墟,人们在这种情况下紧急逃生,有一位家庭,有一儿一女,他爸爸看见房屋倒塌,拼了命,他爸爸不顾一切去救她的女儿,最终,房屋倒塌,被压死了。而他的母亲在拼命的哭喊,寻找着自己的孩子,而就在此时,被压在一块水泥板下,救援人员说只能就其中的一个,他妈妈最后决定救弟弟,而她女儿把这一句话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他妈妈背着他的儿子寻找医护人员,就在此时,全国各地的武警官兵救援部队及时赶到救灾现场,突然下了一场雨,他的女儿悠然醒来,然后是被解放军叔叔救了下来,后来有一位解放军叔叔和阿姨收养了她并在他们的抚养下,很快就长大了。

  就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及时赶去救援,由于大师姐妹两遭遇了地震的痛苦,也前去支援,就在汶川抗震救灾救援中,姐弟两人终于相见了,救灾结束后,两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见到了多年未见的母亲,一家人终于团聚。

  我看到这部电影的感受是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

(字数:64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