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意外

作者:孙仲天 阅读:

  “哈哈!孙XX!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老师应该会请你吃一顿竹笋炒肉,在用加强版的河东狮吼把你教训一顿吧!”“孙XX!你考得可真好啊!是66分吧!”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握成了拳头,一句句嘲笑声冲进了我的耳朵里,真想给他们几个“肉包子”,打掉他们的大门牙!

  那天中午,我一进教室,就被几个同学拦住,那几个同学嬉皮笑脸的对我说:“你前天数学测试考了66分!”我大吃一惊,犹如五雷轰顶!“你们是怎么知道的?”“中午我们偷偷的去老师办公室翻了卷子的!”一个戴眼镜的同学幸灾乐祸地说。“你确定?”我瞪大了眼睛。“千真万确!”我跌跌撞撞地跑回了座位,腿像面条那样软绵绵的,站都站不稳,想到我小命难保,即将Game over。我就不由自主的浑身打颤,靠在椅子上试图将杂乱的思绪整理清楚,可就是有一只无头苍蝇在我的脑海里嗡嗡乱飞!我考前复习得很好,这一单元也学得不错啊!我还检查了两遍,怎么会……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也不知是谁把这“丑事”宣扬开了,一下子全班都沸腾了!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你说我能不生气吗?我大吼一声:“我发誓我肯定不会这么惨!要真是这样,我誓不为人!”

  数学课终于来到了,老师拿出一叠卷子,对全班同学说:“下面我公布一下分数!”全班似乎打了镇静剂似的,鸦雀无声。“孙仲天,99。”我不由得张大了嘴,嘴里都能装下一个篮球,眉毛扬到天上去了!同学们个个目瞪口呆。我的预言实现了。拿到卷子后,我反反复复、上上下下的看了三遍,才确认是99分。

  事后,我想了想,八成是“眼镜兄”长期戴着眼镜,看倒了分数吧!我悬着的心,一下子从地狱升到了天堂。哎,真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意外啊!

(字数:6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