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梁雨欣 阅读:

  这一节的生物课,老师只带了一个装了一些白雾的瓶子和一根仙女棒,就哼着曲子快活地走了进来。

  同学们“呼啦”一下子围了过去,对这个瓶子十分好奇,一会儿敲一下瓶子;一会儿把鼻子凑过去闻一下,想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可这瓶子似乎能感觉到似的,跳到粉笔盒后面躲着。

  “咳咳,”“请同学们回到自己的座位。”老师用严肃的声音对着大家说,但可以看出,她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

  “哎呀,今天天气也太热了,我们去一个阴凉一点的地方学习吧!”说着,她拔开了瓶盖,(也真是奇怪,那个瓶子不知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了老师的跟前)里面飘出来一大片白色的云,“棉花糖!我要吃!”一个小胖子忍不住喊了出来。说着就着了魔似的去追那片云,那片云朵觉得不对劲,以0.000001秒的速度,飞出了教室。

  随即,教室飘呀飘呀,飞到了天上。同学们假装打蚊子,其实心里高兴得很,找地方发泄。

  老师微笑着拿起仙女棒,“啪!”整个教室又回到地面上,我们大家都坐在一朵云上,教室在地面上安安稳稳地呆着呢!

  老师又挥了挥仙女棒,一群五彩斑斓的鸟儿,“哗”地一下从四面八方飞了过来,在老师周围乖乖地站着。

  老师拿出一个哨子“丝”地吹了口哨,其中一只鸟儿扑扑翅膀,飞到空中,“这种鸟叫‘一克瘦太郎’。”

  同学们之间顿时炸开了锅,叽叽喳喳地说了起来,“这个名字真好玩儿!”,“这是老师给它起的外号吧!”,“对啊,这不像学名,倒像外号呢!”……

  大家每说一句话,就有一小片云朵飘上来,上面写着大家说的话。老师看见了同学们说了什么,没有理会大家的议论,接着用仙女棒在“一克瘦太郎”身上指来指去。讲到翅膀、脚呀什么的,“一克瘦太郎”就配合地把翅膀扑一扑,把脚丫子抬一抬。讲完了,老师又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小小的瓶子,瓶子里面有五彩的像石子的东西。

  “这是‘一克瘦太郎’最爱吃的食物。”说着就从瓶子里面到出了一半。“一克瘦太郎”闻香而来,一眨眼,那些食物就全部不见了。吃撑了的“一克瘦太郎”心满意足的飞回了自己的位置。

  接下来,各种大鸟、小鸟、花鸟、黑鸟都陆续登台,老师还让它们唱歌给我们听,不错,这水平都可以加入我们学校的合唱团了。

  最后,那个瓶子不知又从哪里冒出来,老师又用她那仙女棒一挥,“啪”的一声响,我们就坐在教室的椅子上了,老师手里拿着装满白雾的瓶子和她的仙女棒在对我们笑着。

  我看老师说天气热,到阴凉处上课只是个借口!我看她没有了这“天气热”就跟本上不了课。我忽然想起来,下节课要讲地下的世界,老师不会又说因天气热,到地下去“避暑”吧!

  顶好那样!

(作文字数:100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