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盛开在时光里的花朵

作者:赵成明 阅读:

  我这一生当中有一件事让我难忘,让我懂得了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的伟大。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们静下心来坐在位子上等王老师走进教室,王老师面带微笑,手中拿着一张报纸,雷电般一样走上讲台,他站在讲台上说了一声上课,我们立马站了起来向老师问好,王老师说:“同学们请坐下。“他接着又讲这一节是阅读课,他说:“这一节课我是这样安排的,我想让同学们懂得什么是爱,爱就在我们身边。”

  不一会儿老师把电子版打开,清楚的让我们看到报纸上震撼的图片,图片上是一个母亲为救自己的孩子,用身体支起石板的画面。老师让我们认真阅读报纸上所讲述的内容,上面写着,在一次大地震中,许多房子都倒塌了,很多人都埋在了下面,幸存者很少,工作人员在倒塌的房屋中寻找到了一个伟大的母亲,她为了救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身体撑起了石板,现场所有的人都被震撼了,当工作人员成功救出母子二人的时候,那位母亲的已无法弯曲,我们看到这里,就有许多同学流下了眼泪,王老师又说:“同学们想一想,在你们身边有多少人关爱你们?而你们都知道这些人都包含谁呢?”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爸爸,看着他高大的背影,每天都早出晚归的拼命赚钱,也同样用双手支起了整个家。而我有时,还会惹他生气,想到这里我感到很惭愧,父亲每天去赚钱供我上学,一心想让我成才,为他争光,而我不但没有给他争光,还常常惹他生气,真是白费他的一片苦心,我真是对不住他,我不敢再想下去也不愿去想了,王老师对我们亲切地说:“同学们,以后你们要好好孝敬父母,别再惹他们生气。”

  我也想起了妈妈在深夜里抱着我,冒着大雨去诊所给我看病,我真是太对不起父母了,我想大声说:“爸妈我以后会好好爱你们。”

  这就是盛开在时光里的花朵,爸爸妈妈像雨水和阳光关系呵护我们。

(作文字数:7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