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游“水上乐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上,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一家突发奇想,想去宁海水上乐园玩。乘着车,哼着歌,我们很快就到了。只见水上乐园背靠一个大水库,四周环抱连绵起伏的群山,大门口有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雕像:有的喜气洋洋,有的愁眉苦脸,有的低头冥思,有的仰天长叹……真让人大开眼界!  

  走进游乐场就看见一种种让人眼花缭乱的玩具,我惊呆了。这时天也晴了,太阳从云层中穿了出来。我径直奔向我的最爱——儿童游乐池。那里有一个个“蘑菇”,水从 “蘑菇”顶上喷涌而出,咦,那里弯弯曲曲的是什么?凑近一看,原来是几株“水草”,水从草头上偷偷地溜出来。突然,我看见一个“老河蚌”正在可怜巴巴地看者我呢,可能是在为他的兄弟感到悲哀,因为上次鹬蚌相争的时候,渔夫把他带到家里吃了。走着走着,撞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我脑袋都被它给撞出了一个大包,仔细一看,噢,原来是两朵缠在一起的“牵牛花”,我使劲地踢了它两下才走开。接着我去滑滑梯,滑到一半,一盆水劈头盖脸地倒了下来,我怒气冲冲地走过去看个究竟,呵,原来是一个“人头”戴着一顶帽子,帽子顶上有几个洞,里面是空心的,等帽子里的水满的时候它就会转动把水倒下来。  

  玩着玩着,突然听到广播声“海浪池马上有大浪出现”。我飞快地跑过去看见一波又一波的大浪真的翻滚而来,我兴奋地奔向海浪大声地喊:“我是海星!”哦,话还没说完,我就被大浪给冲倒了,这时,妈妈怪叫着跑过来一把抱住我的腰,我想甩也甩不掉……  

  水上乐园的玩具还有很多很多,像彩虹滑梯、皮滑艇、雪橇滑梯、炮弹滑梯等等,这么多的玩具,我真不想回家啊!你想不想去呢?

(字数:6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