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令我高兴的一件事(苏州游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令我高兴的是有很多。你瞧,现在就有一件高兴的事,那就是——去苏州游玩。

  星期三那天,我们学校发了一张去苏州游玩的通知单——十月二十八号去苏州海洋馆和绿光农场游玩。我一看见这张通知单,就激动得恨不得到高兴叫起来,跳起来。

  我盼望这件事已经盼望了许久,今天终于盼到了。现在算算,我还只去过两次春游,第一次是二年级的时候去南园玩的;第二次是三年级的时候去世博会玩的。至于一年级没去是因为当时生病在家,虽然东西都准备的妥妥当当,但我不得不去,所以我才对春游有如此之大的渴望。

  我喜欢春游还有两个原因,因为那还能锻炼我们的自理能力,我们不能总是在爸爸妈妈的翅膀下成长,我们应该自己到外走走,敢说一下如果爸爸妈妈在你会怎样?如果爸爸妈妈不在你会怎样?我认为一个在外玩要比爸爸妈妈在一起玩玩得开心、痛快多了。另一个原因是春游的日子一般都是选在上课的日子里,这是我们多少孩子梦寐以求的呢!

  贪玩、天真的笑是我们孩子的象征。我们喜爱玩耍,我们喜欢笑。每当要出去玩时我都会无比喜悦,无比快乐。

  每当想起我们快要去春游时,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

(字数:4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