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大年夜的雪

作者:张心童 阅读:

  大年夜那天,快接近十二点时,开始下雪了,那一场雪来的太突然,太狂暴,太浪漫了。说到突然,也许是因为它们想在时针和分针快要重叠在一起时,突然的、没有征兆的下起了大雪,从而,人们和白茫茫的雪一起迎接了大年初一了;说到狂暴,也许是因为它们太兴奋了,所以雪姑娘才会跳舞,跳得开心,雪就不知不觉从雪姑娘的身上抖落下来,于是就落到了人间;说到浪漫,也许是因为它们是想为明天的情人节,制造一个浪漫的坏境,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吧!可是,那场雪真的好美好美啊!美的让我难以忘怀

  那天下雪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正坐在我爸爸行驶的车子上,亲眼目睹了下雪的场景。开始还是小雪,可不一会儿,雪就越下越大了。明明刚刚还是一碰到玻璃,便融化的雪,现在已是“坚固无比”了。雪花开始狂暴起来了!我一直仔仔细细的观察着雪,坐在车子里的我,感受不到车子的行驶,却感受的到雪猛烈的向我们“刺”来,感觉雪像千万根针一样,直接“刺”想了我们,而我们就像开进了另外一个世界,在雪的包围中,又像是雪在一直不停地前进,好像在为我们带路,让我们全速前进,那种感觉,想说却表达不清。慢慢的,雪开始垂直下了,那种感觉渐渐没有了。我们一家人下了车,我张开双臂,感受着这雪从我身边飘过的感觉,不时雪会被我吃掉哦,冰冰的,像水一样,看到车子顶上雪姑娘的雪的结晶,让我的心中有一种想法,虽然很平常,但是偶尔玩一次不是很好吗,我抓起两把雪,“唰”的一下,毫不留情的砸到了妈妈和爸爸的背上,他们这下可有了“干劲”,两人分别有抓了两把雪,像我仍来,虽然这很幼稚,但我却感受的到温馨,是雪的带来的“温馨”,雪姑娘之所以会抖落下白茫茫的雪到人间来,不是希望我们能开开心心吗?相信这样,雪姑娘下的雪就很意义了。

  回到家后,我摸索着摸了一下口袋,吓我一跳,“雪姑娘”不知不觉把“一堆”快要融化的小礼物,偷偷的塞进来了我的口袋里……

(字数:7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