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对妈妈说:我爱你

作者:沈亚楠 阅读: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回家作业,让我们回家后对父母认真地说一声:“我爱你!”

  我做完了别的作业,坐在房间里的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犹豫着到底要不要说呢?正当我犹豫之时,往事浮现在了我的眼前。那是一个下着暴风雨的下午,我上完兴趣班准备回家,可早上出门太匆忙,忘了带雨伞,望着外面如注的大雨,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可没过多久一个熟悉的身影向这里走来,是妈妈,妈妈居然带病冒雨给我送伞。那时我在心中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突然,开门的声音响了,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走出房间但本已在心中练习了无数遍的那句话现在却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口。妈妈一脸疑惑地看着站在房门口一动不动的我说:“有什么事吗?你今天怎么了?奇奇怪怪地?”我如梦初醒,回过神来的我含含糊糊地回了句“没什么。”,就匆匆忙忙地退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心想:明明已经在心中把这个过程重复了无数遍,为什么在真正要说的时候,声带却怎么也不受我的控制了呢?我的耳边传来了妈妈在厨房炒菜的声音,我像个小偷似的溜到了厨房门口。

  我站在门口犹豫了许久,但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打开门,正当我要离开之时,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听妈妈这么一说,我又一次紧张了起来,犹豫着不知是说还是不说。一个声音从我心中响起: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赶快冲进去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吧!听了这个声音,我的心中忽然增添了许多勇气,我迅速打开门,看着妈妈的眼睛认真而又大声地说:“我爱你!”但说完之后,我立马后悔了,脸刷地一下就红了,十分不好意思,我真想快点找个借口“逃离”这个地方,听了我的这句话后,妈妈先是一愣,但她很快就回过神来。将我紧紧抱住然后在我的耳边微笑着说了一声:“我也爱你!”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愣愣地站着一动也不动,但听到妈妈说的话后,一直紧张着的心一下子就放松了。我回给了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

  我们要珍惜眼前任何美好的东西,不等它消失之后,再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它,待到那时已经晚了。

(字数:83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