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我的好朋友

作者:佚名 阅读:

  我有几个情同手足的朋友:李卓洋、周子程、李鹏飞、栾川……,他们各自有各自的性格:有人憨厚;有人调皮;有人大胆;有人幽默;有人开朗……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周子程和李卓洋吧。

  周子程的脸形类似萝卜,有些搞笑,火一样蓬勃的头发盖在头上。深黑的眼睛总能体现出他的友善。脸上的小雀斑像小芝麻似的。厚重的嘴唇使人看得出他是个老实憨厚的人,让人能清楚地听到他说的话。他不小心眼,不会对哪个同学有偏见。他热情好客,经常邀请一些朋友到他家里去。他还很大方,总是有求必应,他总是先人后己,让人打心眼里就喜欢他这样的朋友。

  中秋节假期,妈妈带了他和我另外一个朋友去了东海月亮湾游玩,我们赶海时妈妈忽然想起照相机还在车里,他就立刻跑过去车里取,再气喘吁呈地跑回来,交给我妈妈,他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们在沙滩上引水,我叫他来帮助我,他就过来帮我,全然不顾自己那过的。

  我的另一位好朋友—李卓洋。他总能想出很多方法以解决问题。小学时候我们共同的爱好就是为兔子建造房子,我们是童年的玩伴,相同的爱好使我们一拍即合,每次见面都会带来惊喜,他很耐心地听我叙事。

  那是四年级的一天,李卓洋完成作业后来到我家,他拿着青草去喂迎接受我们的小兔子。与小兔子玩一会我们就开始过滤沙土,喂灰兔。他听我讲故事时都很耐心,不打断我讲话,他会在我说完后再说说他的意见。

  周子程他们虽然性格不同,但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愿这份友情长久!

(字数:5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