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表扬

作者:李忠华 阅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在今天下午的跳绳比赛中,虽然我们班在摇绳上不占优势(其他班级都是两位任课老师一起摇绳,我们班是一个学生和我摇),但是我们也取得了大绳第一名(8个人一起跳,一分钟共跳60个),“8”字长绳第二名(15个人依次跳,5分钟共跳535个)的好成绩。

  我很看好大家的能力和毅力,今后我们就开始练习两个学生摇绳,希望大家在课间好好配合,其实我们的“8”字绳技术很好,只是我摇绳速度不够快,相信你们配合好了以后,5分钟超过600个是很容易的。至于大绳,我们也要加快摇绳的速度,如果不是大家每跳一个都得空着踮一下的话,我们不就相当于跳了20个吗?所以摇绳摇好了,一分钟超过100个也不是难事。

  我要表扬与我一起摇绳的晨旭(“8”字绳)和怡潇(大绳),还有参加跳绳的城旗、英泽、震宇、晓语、慕蓉、晓彤、崇朕、金彦、金瑞、昊煜、瑞东、怡雯、渝欣、潇锴、张瑜等同学,不仅比赛强度比较大,平时的练习付出更多,我想经过这样的训练,这些同学的意志应该更坚定了,团队意识也更强了。但千万不要躺在过去的成绩上睡大觉,一定要学会思变,争取更大的进步。

(字数:4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