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去水族馆看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王老师带我、苏君临天、陈冠桐一起去水族馆看鱼。我们在路上还说起了塞尔号。
  我们来到了水族馆门口,我看到了一只小狗,而且门口还有各种各样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叫非常可爱,还有螃蟹和小乌龟呢!我们进去看到了品种繁多的鱼,色彩缤纷的鱼有些我都叫不出名字来,有大鱼也有小鱼,但是小鱼多点大鱼少点。给我印象最深的鱼是燕鱼和招财鱼,燕鱼的形状大大的,颜色是白色的有一点点红色,它的嘴巴就像一直在对着我们微笑一样哟。招财鱼全身金黄色,眼睛金黄,眼睛大大的嘴也是大大,招财鱼肚子上的两个须就好像长了两根长长的大胡须一样,而且招财鱼在光线照射下全身散发着金黄色光芒,金碧辉煌。
  我看了这些鱼,我非常喜欢这些鱼。因为它们很迷人,所以我才喜欢这些鱼。

(字数:31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