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阅读节淘书乐

作者:李逸飞 阅读:

  上一个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高新区实验小学第一届阅读节,又称:“淘书乐。”规则是这样的:你可以把你的旧书卖出去,挣回来的钱可以再去买别的书,你也可以用你自己带的钱去买别人的书。剩下的钱就属于你的。

  在阅读节的当天我带来了三本书和十五元钱,准备卖书和买书。我卖的书是5元钱一本,10元钱3本。

  刚开始我在桌子上边看着摊子边卖,可是我有点害羞不敢向别人推荐,这样我开始的时候一本都没卖出去。过了一会儿,我攒够了胆子,边在每个年级里面走,边喊着书的价格:来看一下啊!五元一本十元三本哩!用这种办法倒是有几个人来看了看,但没买。于是我就让张妍溪帮我卖。

  张妍溪在帮我卖的时候我去看了看我喜欢看的漫画,在看的时候别人给了我一张广告,上面写着凭此广告可以在指定的书店抵上五角钱,于是我就又要了一张一摸一样的广告,这样就可以抵上一元钱了。我在他们说的书店里相中了一本漫画,他卖1块5,我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降到1元钱,然后我给他了两张广告,不用花一分钱就买了一本书,我可以说我是今天的幸运儿!

  买完书后,我去看了看张妍溪那边的动静,结果一本也没卖出去,到了最后我卖了一本,卖给了我们的新班主任张琰老师。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挣钱的不容易,还懂得了做买卖的技巧,以后要是还有这种活动我还参加!

  今天真累呀!

(字数:52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