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开车出去兜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上,我和我爸爸一起去开车出去兜风,一开始,我们开车去南山区前海中学去看一下,在路上,我们经过了一番努力,终于到了前海中学,前海中学很美丽,在校门中央,我们看见了一个大大的一个日归,可漂亮了,在周围两旁,还有些花花绿绿的草和花,这就是春姑娘的新衣裳,在校园的钟楼,我们没有见过的一个大大的时钟,时钟上,没有那些数字只有一个个小小的格子,真的很神奇。
  我们离开了前海中学,我们去吃麦当劳,可是,我们就要停车的号时候,我们突然看见了没有车位,就开始慌张起来了,经我们一番查找,总于,才找到了一个车位,听完车以后,我们就去麦当劳啦,我点了一个田园鸡堡,喝一杯可乐和一包薯条,随便奖了一个汽车,爸爸点了一个麦乐鸡包,一队奥尔良烤翅和一杯可乐,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就开始大吃大喝了。
  吃完了,我们就开车回家了,回到了家,我把哪一个小汽车拼装好了,就在床上美美的睡了一觉。

(字数:3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