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今天怎么这么热

作者:陈胤百 阅读:

  今天,嗯……我觉得事情不多,但是今天的天气可是奇热无比啊,热的我在家里都拿着把扇子使劲的扇着,然后一边擦汗,一边聚精会神(呵呵,大家看我多么的厉害,能够一心二用呢)的写着我那好像写不完也写的完的家庭作业,等我开始写日记了(也就是现在),心里就情不自禁的在想着今年还没进夏天,天气为什么这么热,我想啊想啊,突然我就想起来上周五早上,“早新闻”栏目报道的那一条新闻,那一条新闻说我们今年将会直接从冬季跨入夏季(意思是根本就没有了春天,相当于无视),哎,看来今年的老天爷可算是变脸变得太夸张了,直接从冬天进入了夏天,哎,怪不得呢,额,我还穿着秋裤,赶紧脱下来,呼哧,看来今年我们可算是最惨了,直接跨入了夏天,我想,那些不经常看新闻的人,可定会在这炎炎夏日里穿着大棉衣在各个地方工作或上学。

  好了,在这里,我再说一说《贝托的故事》这我正在编的童话故事已经到了三十多集了,并且已经超过两万字了,哈哈,现在我的灵感正在源源不断地出来,我想能超过十万字应该不成问题了吧。哈哈因为我的每一篇都上五百字哦。

(字数:43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